热点
致敬坚韧的力量:中国慈善家联合微博启动2022年度公益盛典

中国慈善家 · 2022-11-16

  令人难忘的2022年即将迎来尾声,在这一年里,我们的国家踏入新征程,在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之下,中国的公益慈善领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仍在继续,持续考验着我们的国家、社会乃至每一位个体。

  
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我们见证了许多人艰苦卓绝的努力。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岁末年初,《中国慈善家》对过去一年中对推动中国的社会进步,助力慈善公益事业,以及为大众做出优秀表率的个人、组织进行遴选和表彰。

  
这将是一份沉甸甸的榜单,榜样的光辉和力量将给予公益慈善业界乃至大众无穷的慰藉和激励。

  
“坚韧的力量”2022中国慈善家年度盛典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同步开放年度人物年度公益之星年度榜样机构年度优秀案例年度责任品牌五大奖项申报;后期还将开通入围奖项及年度公益慈善十大新闻线上投票。我们希望与公益慈善行业、社会公众一起打造这份沉甸甸的榜单,将榜样的光辉和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慈善家》主办、微博联合主办,将成为公益慈善行业备受瞩目的年度盛典。

  奖项设置

  年度人物

  长期致力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推动社会公平与创新,在扶贫济困、教科文卫、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

  年度公益之星

  长期关注公益慈善议题,以实际行动参与或倡导公益慈善项目的文体明星。

  年度榜样机构

  持久深耕公益慈善领域,在本年度内取得突出成绩的基金会、公益机构、慈善组织等。

  年度优秀案例

  在理念创新、资源整合、传播运营等环节有明显突破和亮点,推动问题解决的公益项目或活动。

  年度责任品牌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公益慈善方式参与社会治理,通过成立基金会或发起公益项目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品牌。

  评选流程

  2022年11月16日

  项目启动

  2022年11月16日-12月15日

  奖项申报

  2022年12月16日-12月31日

  入围名单公布、线上投票

  2022年12月16日-12月31日

  奖项评审

  2023年1月6日

  颁奖盛典

  奖项申报

  申报上述奖项的个人和机构,请于2022年12月15日24时前,将奖项申报表电子版和带有签名或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扫描件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zgcsj2022@163.com

  识别上图海报二维码 ,进入中国慈善家年度盛典官方网站下载奖项申请表。

京ICP备20230011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86

COPYRIGHT ©1999-2023 ZGCS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