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
世卫组织聚焦孤独症,爱尔公益基金会陶斯亮会长应邀参加线上会议

中国慈善家 · 2022-04-29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晚,世界卫生组织线上召开“照顾者康复技能培训项目(Caregiver Skill Training,简称CST)启动活动”。


塞尔维亚第一夫人塔玛拉·武契奇女士、阿根廷卫生部长卡拉·维佐蒂女士、巴西卫生部长马塞洛·凯罗加先生、《自闭症之声》CEO凯斯·瓦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拉尔·本敏等领导出席参与,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女士作为受邀嘉宾发表讲话。

 

CST项目是由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自闭症之声》联合开发的一个旨在为2至9岁残障儿童的家庭照料者提供技能帮助,帮助他们学会在家提高残障儿童参与活动、交流、积极行为和生活技能的能力,同时帮助照料者本人改善生活状态的公益项目。

 

 

会议中,陶会长表示:公益组织应发挥作用,积极为社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的解决探索公益模式,拾遗补缺,CST项目是公益机构、专家团队、家长们与政府共同搭䢖平台的一个成功案例,爱尔愿与国家孤独症大家庭一起,以科学精神和人文关怀为宗旨,让孤独症人士和家庭共享社会和文明的进步,共同拥有美好的未来。

 

值班编辑:邱宇

京ICP备20230011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86

COPYRIGHT ©1999-2023 ZGCS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