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第一次!互联网公益平台明日开启联合路演

中国慈善家 · 2023-08-17

  今年5月,在武汉举办的2023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上,由《中国慈善家》参与发起成立的中国慈善联合会传播委员会启动了“好事传千里”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建立慈善传播的交流社群,搭建传递慈善好声音的平台联动机制;推动公益反馈可视化,赋能优秀公益项目建立常态化视频传播与项目成效反馈机制;探索建立慈善组织面向公众沟通、传播、倡导的行业标准。

   3个月后,“好事传千里”行动计划的首场重磅活动即将登场。

   8月18日,2023年“好事传千里”公益传播月联合路演将在北京举行。本次公益传播月的启动,将联合腾讯公益、阿里公益、字节跳动公益、支付宝公益、微博公益、联劝网、b站公益等各大互联网公益平台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中华儿慈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在9月开启慈善传播的联合行动,以“好事传千里”带动慈善理念和内容的传播,形成放大慈善好声音的联动机制,共筑新型公益生态。

  本场活动将创下中国互联网公益行业的两个第一:各大互联网公益平台第一次共同参与到同一个公益行动计划中来,也是各大筹款平台、基金会首次联合路演。公益领域的强强联合将对行业、社会带来深远影响,因此也尤为令人关注。

京ICP备20230011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86

COPYRIGHT ©1999-2023 ZGCS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