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人
今夜,我们都是公益人

中国慈善家 · 2023-02-28

因为疫情,“坚韧的力量·年度慈善盛典”比预期来得晚了一些。不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期待之中大家终得相见。今天,由《中国慈善家》主办、微博联合主办的“坚韧的力量·2022年度慈善盛典”将在北京未来剧院隆重启幕。

  《中国慈善家》已连续三年开展年度人物(机构、个人、城市)的评选活动,旨在对过去一年的公益慈善事业进行梳理,对推动中国公益慈善的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今年,我们与联合主办方微博一起,将主题定为“坚韧的力量”,从奖项申报、投票、评选、传播等多个环节和角度,与平台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行业各参与方进行更广泛的互动,由此得出的这份榜单更有代表性,也更有份量。

  今晚,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榜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家公益机构代表、近50位重量级嘉宾、30多家爱心企业、20多家媒体,共计500多位公益人将齐聚一堂,一起见证公益慈善的荣誉时刻。

  在颁奖礼之前,《中国慈善家》还将在下午举办“影响力慈善论坛”,探讨“影响力慈善”的话题,《影响力慈善白皮书2022》也将在论坛上同步发布。

  参加论坛和颁奖礼的嘉宾既有公益慈善业界的领军人物,也有来自文化、科技和演艺界等跨界领域的翘楚。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同路人。

  图片编辑:张旭

  值班编辑:周维

京ICP备20230011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86

COPYRIGHT ©1999-2023 ZGCS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