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商业
邓亚萍赵丽娜等分享“美力六韵” 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中国慈善家 · 2024-03-20

  随着经济发展与社会变迁,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多重维度自由生长,崭露头角,并取得骄人成绩。她们不断突破自我,为社会进步贡献了不容忽视的“她力量”,也使“她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在创业领域,她们以非凡的勇气与智慧,勇于突破传统,实现自我价值。在消费领域,女性以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审美观念,引领市场潮流。在公益领域,女性以细腻的关怀和坚韧的毅力,为社会发展注入温暖与力量。

  3月,王府井集团在“美”与“爱”的主旋律下,聚焦新时代女性生活方式,以“女性公益”为载体,联动品牌、公益平台、媒体、明星艺人等多方资源,共同打造城市私享会、公益义卖等活动,集结“她力量”,助力女性成长,绽放“她风采”。

  八位“她力量”分享美力六韵

  王府井集团与《F风尚志》杂志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慈善家》杂志,在北京、西安、长沙、成都、太原 5大城市的门店,共同举办6场以“了不起的她们——爱在益起 美好如她”为主题的城市私享会活动。

  6场活动分别携手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著名京剧演员、戏曲名家王珮瑜,知名演员左小青、张慧雯、王智、孔维、邢菲,前女足国门赵丽娜8位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针对“美力六韵”畅谈新时代女性精神,倡导女性力量,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让每一位了不起的她们熠熠生辉,彼此照耀。张慧雯分享了怎样保持“无龄感”,释放美丽态度与时尚美学精神;王珮瑜畅聊女性刚柔并济的“柔韧力”;王智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关于“治愈力”对女性提升内在力量的重要性;邓亚萍与左小青则交流了如何学会爱与被爱,成为具有“闪耀力”的女性;赵丽娜对女性如何修炼松弛感,保持“自信力”给出了自己铿锵有力的答案;在最后一场活动中,孔维和邢菲与大家一同交流了如何成为不被定义的女性。每一场的精彩互动都可谓是干货满满、趣味拉满,王府井集团视频号针对此次活动的同步直播观看人数一度超过了3万人。

  线上义卖推动女性公益

  作为“超仁妈妈”的宣传大使,邓亚萍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参与女性群体公益项目的历程与感受。此次系列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也在活动中介绍了旗下颇具意义的两个公益项目:旨在赋能困境女性发展,创承非遗文化新生,绽放乡村振兴她力量的“天才妈妈”公益项目和国内首个助力女性参与创业、旨在拓展女性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就业与创业空间的“超仁妈妈”公益项目,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诸多动人故事,并展示了“妈妈们”所取得的荣耀和成就。著名演员孔维作为传梦公益基金的创始人,也在活动中分享了她关注留守儿童,资助乡村教师,助力提升乡村教育质量过程中的收获,倡导关注乡村教育。“村里的月光和城里的灯光一样的亮。我们给她画布,她就会给我们一幅画。”

王府井集团与《F风尚志》杂志还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慈善家》杂志共同发起女性公益义卖活动。来自王府井集团、明星艺人以及众多知名品牌的各类善品将陆续登录《F风尚志》官方线上平台进行公益义卖。同时,明星艺人也将以“公益推荐官”身份发起倡议,鼓励粉丝和大众前往线上平台参与限时限量的公益认购活动。认购所得的全部善款都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支持“天才妈妈”与“超仁妈妈”等相关女性公益项目。以企业之力助力女性发展,以明星之光集结“她力量”,让爱“益”路同行,去发现“了不起的她们”,共赏女性卓越力量。

 

  值班编辑:杨永洁

京ICP备20230011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86

COPYRIGHT ©1999-2023 ZGCSJ.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