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独家策划:陈数、段奕宏等10位明星带你去看大美中国

明星公益
2021-10-01


移动互联时代,我们很容易炮制万人追捧的“网红打卡地”。960万平方公里,湖海山川、大漠草原,绝美的风景实在太多。


这一次,从无数熟知的美景中跳开,我们把目光聚焦在中国的“乡村”,青山绿水、小桥人家,有另一种恬淡的美——你有多久,不曾好好注视,那片生来相伴的风景?在出走千里之后,那份乡情也变得熟悉而陌生。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我们只有记住乡土味道,恪守乡风民情,留住绿水青山,才不会遗忘那一怀乡愁,我们的文明才能绵远流传。


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中国慈善家》杂志邀请10位明星挚友,担纲“乡村振兴推荐官”,发起“善见 · 大美中国”活动,她/他们一起“为乡村代言”,给大家推荐值得探访的美好乡村——有的是自己家乡,有的是自己心仪的目的地。


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那些或许还不为人知的地方。在九百六十万分之一的某个角落,也许你能收获别样的美好。


也希望你能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说出你对家乡的思念,与我们分享更阔远的乡村之美。














运营总监:肖剑

明星统筹:蔡春艳

文案宣传:吴可言

值班编辑:邱宇